本人张铭,素有民间“股神”之称。1970年生,现居广州,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生毕业。曾经是宁波敢死队体系选股第一人,炒股盈利能力惊人,曾与国内多家机构探讨行业最新的投资理念,极具国际视野,精准的分析能力。在实盘得累积中总结出了一套灵活多变的操盘体系,主张“K线为皇,顺势为王,点位为相,止损为圣”的交易原则。

在近年A股弱势阶段更加推崇强势重势,弱势重质的选股铁律以及短线为王的操作思路。无论面对何总行情,我总有我应对的奇招,因为我始终认为:市场中绝大部分的利润都来自趋势中,不管是下跌趋势还是上升趋势,只要把握得当短期内均可获得丰厚利润!对于选股,我坚信跟随趋势,因为所有牛股在起动前的K形态都是有一定特征的,只要我们选出符合牛股必涨形态的股票进行跟踪,当发现主力起动时及时跟进就可以轻松抓住主升浪。这当中的道理也不难明白,涨停股非散户所为(有主力在),涨停股至少说明当天最强,如此,涨势得以延续的话,当天涨停的股票才有可能顺势强者恒强。最近我也有在圈子里公开了自己当下手中持有的股票,常因分享个股涨势喜人而深受广大股友的爱戴,也因实盘操作胜率高盈利高而走红,有幸被尊称为“亲民股神”。有关注或者了解我的都很清楚,跟进我分享的个股大多盈利可达30%以上,想要学习或者关注验证的可以留意圈里(VX:jr66880)

以下为我本人目前的持仓情况:

QQ图片20200505103936.png


 此行到这广发英雄帖,目的很简单,继续记录自己的传奇操作,正所谓:“君子和而不同”,虽然目前自己可以说有一定的成就,但依旧没有遗忘不断学习和进步,同时也希望可以听听更多不同的观点,相互探讨共同进步,有缘还可以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路同行于这股海漫漫长路.本人每周不间断分享个人精选个股,欢迎有道之士共同学习加以点评!(个人心得,精选个股免费流分享,推销中介勿扰!)

扫码关注朋友圈动态,留下你的宝贵建议,一起成长。(扫一扫我们同舟共济)

QQ图片20200505131641.png